close

昨天(8/10)漫博開始的第二天

我跟某涵早上6點多就起床((其實是被逼的

我跟某涵爲的是什麼((迷:什麼((開頭就有寫啦

順利到會場後

某涵就跟我說他有東西要送((迷:然後((我這個跟屁蟲當然跟去啦:))

結果....((迷:結果....

我們兩個大路痴就繞世貿一館一整大圈還找不到人((迷:呵呵~活該((討打嗎

最後我們靠狂打電話的終極絕招((迷:怎樣

找到人了~ya~((迷:瘋了...((什麼((迷:沒事..我沒說話

而且也順便找到排隊的地方~

那時候已經7點多快8點

而漫博10點才開始((所以...

所以我們在那邊座了兩個小時((迷:(拍手)~厲害~厲害

屁股都快爛了,腳還麻了好幾次

結果還是順利進場了~

走進會場之後......

我跟著跑步異常快的某涵排進尖端的隊伍((迷:意思是他平常跑的很慢囉((這可是你說的

後來一個上午就人擠人的過去了((迷:是嗎~((詳情請洽某涵事也~

離開會場之後我們就坐再門口前面一點的欄杆上等人((迷:誰?((詳情請洽某涵事也~

而且還連續被兩個人推銷((雖~

然後因為等不到人所以就離開了~

接著我們兩個大路痴走著走著就迷路了((迷:哈哈~((笑屁呀~小屁孩

而且我們還不知到我們迷路了((迷:你們簡直是神呀~~

而且還繞了101一大圈((迷:太猛了(拍手)

結果我們倆又迷迷糊糊的試著走回世貿一館((迷:結果咧~

我們走回去了~ya~ya~ya~((迷:他真的瘋了((你說什麼

在那裡某涵又連續被三個人推銷((我則在一邊看他被推銷

然後我們又累又餓的找到了到捷運的路((迷:又累又餓?有沒有這麼誇張

接著回家((好幸福喔~((迷:他確確實實的瘋了..我.....我什麼都沒說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